持续性潜水,短暂性上头(非常杂食)

【双关/年下/2.14/23:00】苦肉计

- 年下的pwp,叛逆期小宇




关宏宇从看守所走出来就瞧见门口等着的那个身影,他眼睛也不眨地跟他擦身而过,没打算回头。

还没走出两步,就听见身后跟上来一个不急不缓的脚步声,他心烦得很,往左拐,脚步声跟两步,右拐,脚步声再跟,激得他一下子站定:“怎么着,这年头警察办案还流行尾随的?又盘算着把我抓哪去啊,关队长?”

“关宏宇。” 关宏峰手揣在大衣口袋里,脸上没什么表情,只是垂眼盯着这个不成器的胞弟,“我是你哥,更是警察。”

关宏宇冷笑了一下:“摊上你这个亲哥,我可真够倒霉的。”


他的个人物品全在先前被盲目崇拜关队的小警察交到他亲哥手里,关宏宇再想扭头就走也无处可去。哥俩一路无话,最终还是站在了关宏峰的公寓门前。

关宏峰越过他,率先进门,语气不咸不淡:“还跟过来。你不怕倒霉透顶啊?”

关宏宇几乎要气笑,站在门口冲他摊手:“手机钱包还我。”

关宏峰面无表情:“不给。”

“不给是吧,行啊!” 关宏宇闪身进屋,反手关上房门,“你自找的,咱俩一起倒霉倒霉。”


关宏峰被他逼进墙角时脸上仍是一副八风不动的表情,配上两人的站位,更显得人民警察的形象光正伟大,给亲弟带手铐的时候也正义凛然。关宏宇看到他这幅表情就来气,扑上去撕咬他的嘴唇,直到尝到嘴里的血腥味才放开。

这期间关宏峰皱着眉头推过他好几下,推不动,便站在那里继续贯彻落实不主动不拒绝的方针。关宏宇习惯了他哥木头似的反应,也不介意,唇分开时关宏峰看着他,还是那副眉眼冷淡的样子,唇上却落了血,梳得规整的头发也垂下来几根,泥菩萨像摔开几丝裂缝。


关宏宇心里一动,手上自然地滑进他的衣服里。



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墨为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